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朱延平重出江湖 《大笑江湖》揽四笑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6:2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大导朱延平重出江湖,执导古装动作喜剧新片《大笑江湖》,并延揽“四大笑匠”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朱延平说,小沈阳太好笑,搞到吴宗宪和曾志伟见他就躲。

  朱延平去年底推出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冒险片《刺陵》后,沉潜一段时日,新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在上映,与导演姜文《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强片相碰。

  朱延平昨天下午在北京出席《大笑江湖》预告片发表会,片中的“四大笑匠”由小沈阳代表出席。朱延平表示,小沈阳不管跟谁对戏,只要一搞笑,其它人保证笑到肚子疼,搞到吴宗宪、曾志伟见他就躲。

  《大笑江湖》请来香港武术专家程小东当动作指导,剧情讲述林熙蕾饰演的美女不当皇后反去闯荡江湖,邂逅一样有江湖梦的小沈阳,小沈阳在赵本山调教下成为一代大侠,吴宗宪和曾志伟则当狗头军师,幕后指导小沈阳。

  小沈阳在片中与自己的梦中情人林熙蕾谈恋爱,他腼腆说:“林熙蕾是神仙一样的人物,能跟她演戏一点都不累。”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