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发预告片 小沈阳谈林熙蕾变腼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1月05日00:31
小沈阳说起林熙蕾突然腼腆
小沈阳说起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腼腆

  聚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吴宗宪“四大笑匠”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杀进贺岁档,届时将与姜文的《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等热门大片一决雌雄。昨日,该片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程野等亮相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爆料最能笑场的就是赵本山,小沈阳透露戏里会“动手打师父”,不过说起春晚,小沈阳与程野打起太极。

  夸林熙蕾是“神仙”

  朱延平导演用“提早看春晚”来形容《大笑江湖》,还透露笑场最多就是赵本山,“赵本山老师笑场最多,他蹲到地上都站不起来,害得大家演不下去了。”面对同档期的强劲对手,朱导表示:“一笑解千愁,比起春晚只有十几分钟,我们时间可长了。观众可以提前看春晚,有本山,有小沈阳,有程野,还有吴宗宪和曾志伟。”

  《大笑江湖》中惊世美女林熙蕾不做皇后却去闯荡江湖,意外邂逅对江湖一样充满梦想的小沈阳。谈起“梦中情人”林熙蕾,小沈阳突然非常腼腆:“林熙蕾是神仙一样的人物,能和她一起演戏一点也不累。”昨日师父赵本山并没有现身,小沈阳一路小心做答:“动手打师父的戏都是假打,点到为止。他真的很辛苦,他的头一直在恢复。”

  在《三枪》中就合作过的程野与小沈阳这次在《大笑江湖》中还大玩“亲吻”,但说起春晚,小沈阳与程野都打起太极。

  否认“江郎才尽”

  首次对外公开的预告片中,赵家师徒献上令人捧腹的幽默段子,小沈阳拳脚生猛地打斗,美女林熙蕾拔剑怒喝玩绝情,吴宗宪和曾志伟也在其中传神客串。作为小沈阳大银幕转型之作,朱延平导演为其定制了一套“纯爷们”路线,小沈阳所有的动作戏都不要替身。昨日沉寂许久的小沈阳坦言很有自信,表示打戏主要是套路,最大的困难,就是老忘招儿。他否认师父暗中嘱咐他在媒体前要“禁言”,面对“江郎才尽,人气下滑”的质疑,小沈阳豁达地说:“随便吧。说不好。花无百日红,就那么回事吧。”他表示自己心里并没有落差感。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