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明星造句嘉年华: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22:41

  NO.3 张承中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会如期迎娶Selina

张承中Selina
张承中Selina

  声明如下: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即使我的老婆Selina容颜不再、终生病痛,我仍然决定毅然决然的履行承诺,完成婚礼!我深知这样会让大家感慨万分,也可能造成一定的不便,但是我意已决——老婆,我心中,你永远是最美丽的新娘!

  新闻回放:

  十月底,台湾女艺人、SHE组合成员任家萱(Selina)与内地男艺人俞灏明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现场遭遇意外,二人均受到大面积灼伤、受伤。已经与男友张承中订婚,并计划将于明年举行婚礼的Selina无疑叫人异常心痛。至今她仍然处于治疗之中,并需要经过大面积植皮,复健工作预计将持续一至两年。未婚夫阿中始终陪伴Selina左右,并在其生日当天发表千言情书鼓励爱人。

  艰难指数:★★★

  伤感指数:★★★★

  群众点评:阿中,爱妻纯爷们,深情真汉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