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雅舒华丽转身 《蓝色爱情海》扮演豪门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8:46

  随着《春桃的战争》、《娘家的故事》、《大丫鬟》等剧目的热播,马雅舒被观众封上了“苦情女王”的称号,也许是她楚楚可怜的形象让观众觉得格外让人心疼。

  还在新婚甜蜜期的马雅舒选择角色的口味也开始更加时尚甜蜜,据悉,她于近期加入了《蓝色爱情海》剧组,开始自己“豪门公主”的幸福体验。

  《蓝色爱情海》是剧酷传播集合金牌策划制作团队推出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马雅舒这次扮演的角色宋立欣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豪门公主,她一直以为自己深爱的男人是一个单纯上进的海归精英,谁知道真相大大不同。

  看来虽然马雅舒华丽转身扮演时尚角色,但是由于情感戏的能力卓越,导演何丽萍还是不愿意放弃“折磨”她。同剧的演员谢祖武、窦智孔、蒋恺等人都是实力派的情感类演员,大家同场飙戏,常常让人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