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纯爷们演绎花样男子 《隐婚男女》陈昊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7:12
陈昊阴阳并济
陈昊阴阳并济

  因为经常出现在男人戏里面,陈昊经常被称为纯爷们演员,而陈昊本人却似乎不满足这个称号,总是不断寻求新的挑战和突破,在近期拍摄的电影《隐婚男女》中,陈昊出演的是一个阴柔,心直口快、个性比较明骚的一个“花样男子”,与他之前的荧屏形象几乎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从 “纯爷们”到花样男子,陈昊的转变可谓令人期待。

  曾经有学者指出:“寻找男子汉”是多年来的时代主题,当下社会缺乏有代表性的人物,人们需要英雄气概。女性也希望另一半是强势的男子汉,如果现实中英雄难觅,就只能寄情于戏中,也正因如此,时下的电视剧无论是情节还是题材设置都极力烘托出人物“爷们”的特质。而此次的新角色更加活泼,内心戏也更加丰富,在拍摄过程中,自己减少了苦情的表演,而用更加有层次的内心戏来表现,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形象。

  在《隐婚男女》中陈昊都是和陈奕迅和刘若英的对手戏,几乎每天都要从天亮拍到半夜,然后再看两个小时的剧本才睡下,虽然辛苦异常但陈昊依然难掩兴奋“在这个组里拍戏,我觉得不像工作,倒像是一家子共同干一件事,很有朝气和冲劲。希望在这股劲下催生出很棒的作品,也将不同于之前的我呈现在大家眼前”陈昊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