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康定情歌》发布预告片 西藏美景美不胜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54

视频:新民歌电影《康定情歌》再现爱情史诗

  搜狐娱乐讯 江平导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主演的“新民歌题材电影”《康定情歌》即将于11月5日上映。本片讲述的是解放初期跟随解放军修筑川藏公路的大学生和当地刚刚被解放的藏族姑娘之间,跨越民族、跨越地域、跨越60年时光、不离不弃的纯真爱情。目前,该片35秒及81秒两款预告片清新出炉,耳目一新的精彩画面,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人对影片翘首以盼。

  《康定情歌》曝光首款预告片 精彩纷呈

  《康定情歌》讲述新中国解放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战士李苏杰,与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之间海枯石烂般的爱情故事。在经历了天崩地裂的自然意外和种种人为阻隔之后,两位主人公怀揣着这份纯洁美好的爱情分隔两地长达60年之久。

  在这两版精彩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苏有朋与居文沛跨越60年的纯爱情缘,以及蒲巴甲与爱新觉罗•启星、袁霆之间的三角恋情,更有康巴藏区人间仙境的美景和雄浑天然的原生态音乐。可以说,画面紧凑、内容包含丰富,同时又展现了甘孜这片神秘沃土的纯天然景色。两款预告片画面干净的一尘不染,将美丽的川藏风光表现的淋漓尽致,仅仅看画面就让人无限神往。影片故事更有恢弘大气之感,跨越60年的爱情传奇浓缩在81秒的记忆碎片之中,让人唏嘘不已。而影片复杂的人物关系、剧情进展、绝美的藏地风光,以及众所期待的全新演绎《康定情歌》等等内容都无法在这两款简短的预告片中理出头绪。这无疑是一大遗憾,与此同时也令人对影片内容更加期待。

  导演江平表示,妇孺皆知的歌曲是本片的一大亮点。尤其是有宋祖英、苏有朋、宁静、蒲巴甲、爱新觉罗•启星几位歌手与演员分别演绎了风格各异的五版《康定情歌》,可谓是史上首次。而重磅邀请到宋祖英和剧中主演苏有朋混搭演绎,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感觉“耳前一亮”。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