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欢喜庆功 范冰冰以Chinese girl为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49
《观音山》欢喜庆功

  11月4日,在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上斩获两项大奖的《观音山》剧组在北京举行的庆功宴,新科国际影后范冰冰特意从韩国剧组请假回国,和剧组同仁共同庆祝,剧组也特意为范冰冰补办了一个颁奖仪式,更有几大知名导演特意录制VCR祝贺,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送上自己的独特礼物,场面十分感人。

  随着一次次在国际舞台上惊艳亮相,范冰冰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无与伦比的美貌渐渐被全世界认识和关注,因而在庆功会上的媒体访问环节,有记者问新科影后范冰冰是否会就此全力主攻国际市场,范冰冰认真地回答记者:“不是呀”,她表示自己很骄傲自己是中国人,迈上国际舞台对自己来说是顺其自然的,不会刻意追求。成为“国际范”让她最开心的是以往在国外,会有人问自己是不是韩国人,是不是日本人,现在别人都知道我是中国人,外国朋友会说我是一个“Chinese girl”,这时候我会觉得很自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