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错》奥斯卡获候选 罗晋成最年轻中国面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45
中国演员罗晋参演的电影《美错》

  由《通天塔》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贾维尔巴登主演、中国演员罗晋参演的电影《美错》日前确定入围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候选并成为热门影片。内地新晋小生罗晋也有望成为奥斯卡红毯上最年轻的中国面孔。

  在这部展示亚、非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的作品中,罗晋饰演了一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却最终被爱人所杀”的悲情角色李伟,与成泰燊上演一对“断背之恋”并有几乎全裸的激情戏上演。这与他在《美人心计》、《阿诚》等的催泪表演完全不同,源自本身的一股“邪劲儿”让李伟这一人物既有张力又有感动。与贾维尔巴登的合作更让罗晋自言受益匪浅。

  作为一部西方影片中的中国面孔,罗晋的年轻、热情、开朗为整个剧组带来了快乐活力。在影片杀青之时他还穿着戏里带血的浴袍与工作人员合影。年初随剧组远赴戛纳走上红毯并见证了贾维尔巴登荣膺影帝,罗晋觉得作为一名年轻演员,戛纳的经历虽短暂却很难忘,而将出席奥斯卡宣传这部影片,罗晋的人生经历又多了一份荣耀,如若成行,罗晋也将成为奥斯卡红毯上最年轻的中国面孔,他说年轻演员道路很长,《美错》的经历敦促自己不断拍精品奉献给观众,也希望中国观众能尽早看到这部佳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