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故事汇》讲述徐克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34
《老梁-故事汇》讲述徐克的故事

  徐克凭《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黄飞鸿)》等片蜚声海内外,为香港电影开创了新的时代。在现今香港电影界的幕前幕后人物中,徐克是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我们这周为您讲述徐克的故事,通过他的精彩作品,为您展现一个立体的,精彩的徐克!

  《新龙门客栈》是徐克开创电影新武侠时代的标志。它让张曼玉成功转型;它让无数热爱武侠电影的观众奉为经典;这样一部有着重要意义的电影是如何创作出来的?是什么让主演林青霞痛哭不止?为什么翻拍反而成为了经典?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揭秘电影《新龙门客栈》戏里戏外的故事!

  提到导演徐克,我们自然会想到他的黄飞鸿系列电影。它们曾是90年代中国人的心灵寄托,黄飞鸿的行侠仗义、除恶扬善曾鼓舞一代中国人。徐克的黄飞鸿与以往荧幕上的黄飞鸿相比有何变化?徐克到底给黄飞鸿这个角色赋予了什么样的人物内涵?他又想通过黄飞鸿这个人物角色告诉观众些什么呢?本期《老梁•故事汇》告诉你徐克眼中真正的黄飞鸿。

  一部《倩女幽魂》创造出电影史上最飘逸动人的小倩;一部《青蛇》颠覆了千百年来家喻户晓的爱情神话;一部《花月佳期》更是演绎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这些旷世奇作都是出自电影怪才徐克之手,那么,在徐克的电影中,人、鬼、妖是如何相恋?他们的爱恋对现实生活中的人又有哪些影响?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鬼才徐克的“人鬼情未了”?

  这是一部香港电影黄金时代出产的作品,这也是一部徐克创作巅峰时期执导的电影,看“新武侠”代表人物徐克,如何玩转厨房里的那些事?徐克怎样改变了厨房?周星驰又是怎样向徐克致敬?《老梁•故事汇》从《满汉全席》出发,带您领略武学宗师的厨艺之道。

  除了徐克系列,我们还将为您奉献一期亚运会开幕式。11月12日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开幕式自来就是万人瞩目,在亚运会历史上,有哪些精彩的故事?看起来很完美的开幕式,都出过哪些事故?老梁以一个资深体育人的身份,为您揭秘亚运会开幕式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