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感受大婚喜庆 刘佳佳自叹角色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33

  近日,电视剧《中国地》迎来首批记者的探班,当天正好赶上娶亲的大场面,主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刘佳佳、石天琦、李金哲、王雨等主演演员纷纷聚到片场。剧中,刘佳佳饰演一个极具悲情色彩的人物秀春。身为东北人,看到家乡独特的大婚场面,刘佳佳感到熟悉而亲切。

  前几日阴冷的辽宁,得知记者的探班天气随之转晴,阳光明媚,当记者赶到排场时,正好赶上拍摄李幼斌的大儿子赵永志大婚,村里村外一片红彤彤的景象,敲锣打鼓,异常喜庆。作为婶子,刘佳佳饰演的秀春看到热热闹闹的婚礼非常高兴,“东北的婚礼独具特色,热腾腾的猪肉炖粉条、嘹亮的唢呐声以及新郎新娘漂亮的服装。”身为东北人的刘佳佳非常熟悉和亲切的说。

  看着别人热热闹闹的办婚礼,而自己在剧中却是与情郎有缘无分。在剧中,刘佳佳饰演的秀春是一个小寡妇,特殊的身份加之在那样的封建下,秀春的日子过得可以用艰难来形容。刘佳佳介绍采访时介绍说:“剧中与我对戏最多的就是自己5岁的儿子,身边没有男人,一个女人独自带着一个孩子,秀春真的很不容易,在看剧本时,就常常为秀春暗自落泪,到了片场,实地的环境中,剧中秀春每一次落泪都是真正打动我,都是真实的眼泪。”

  据悉,由习辛执导,刘佳佳、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练束梅主演的电视剧《七妹》在地方台试播后迎来极大的反响,该剧将于12月初登陆四川、黑龙江、深圳三地卫视黄金档,敬请广大观众收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