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转战沈阳 舒耀瑄玩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32
舒耀瑄
舒耀瑄

  由邵兵张恒、舒耀瑄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国际谍战传奇大戏《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日前转战沈阳。亦正亦邪的老戏骨舒耀瑄这次在《枪声》中饰演日本将军津田玄甫,在剧中继续与人民为敌,大玩阴谋,为了入侵苏联,甚至制定了代号“猎熊行动”的计划刺杀斯大林。

  “津田玄甫,看名字就知道我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是关东军情报部部长,”舒耀瑄说在《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中,日本关东军为了入侵苏联,制定了“猎熊行动”计划,而津田玄甫则是计划的首脑人物。说到自己角色的特点,舒耀瑄用了六个字来形容“阴险、残酷、狡猾”。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聚集了中、日、俄三国演员共同出演,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党国际情报机关在东北地区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据悉,该剧将于近日杀青。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