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子佼捧场《分手达人》“老板”林鹏生意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26
林鹏与黄子佼
剧中演员林鹏与黄子佼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林鹏和范逸臣带队起跑的重量级时尚大片《分手达人》日前正在宝岛台湾火热拍摄。虽然最近台湾有强势台风“鲇鱼”登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剧组人的情绪,全组人克服困难,力图将电影拍摄完美。更有不少台湾本土艺人加入到电影中来,为电影添枝加叶,也让在剧中担任“老板”的林鹏大呼拍的过瘾。

  黄子佼

  台湾当红主持人,此次可以说与《分手达人》特别有缘。先是在北京主持了电影的北京杀青仪式,紧接着又在台湾迎接剧组,并加入到演出队伍当中来。

  黄子佼说:“这个成龙大哥监制的戏,能够参与,觉得人生真的是完整了。参与不说,还和这么漂亮的美女搭配,我都和导演说,能不能给我加加戏,多演几场没问题的,哈哈。”一番幽默风趣的语言也爆出了他对于整个剧组的肯定。

  棒棒堂毛弟

  在电影《九降风》中有着出色演出的毛弟此次也与《分手达人》结缘,毛弟表示自己的处女座《九降风》是曾志伟监制的,这次跑到成龙大哥监制的戏中,实在是很荣幸。

  在戏中毛弟客串一个学校的老师,林鹏看到直说自己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年轻的老师,自己很希望坐在下面当学生。毛弟赶忙拒绝,说到:“这么漂亮的女学生坐在下面,会影响上课的,哈哈。”

  邰正宵

  很少涉猎大银幕的歌手邰正宵也将脚步踏入了《分手达人》这个大家庭。他说:“这个戏很棒,演员都很年轻,有活力。这次这么辛苦整个剧组搬来台湾,我也祝福他们能够顺利完成拍摄。”

  此次邰正宵将客串一位歌手,发挥他的演唱本能,在电影中也可以听到邰正宵深情的演唱,为电影增色不少。

  周惠

  拥有一副能够打动人心灵的好嗓音的周惠也同样很少涉足影视圈。她表示演戏对于她来说也是很大的一个挑战。但是身在《分手达人》剧组却丝毫没有压力,导演很懂得分析演员的心理,能够很正确的引导演员自然的走到戏中来,功底颇深。

  这一次的经验也让周惠感受到了拍戏的美好,她表示自己以后也想尝试一些比较特别的角色,让自己过足戏瘾。

  在北京出席《分手达人》发布会的九孔也在电影中扮演了重头戏。在未来,还会有更多演艺圈的艺人朋友加入到《分手达人》这个大家庭中。林鹏说自己真的很幸运,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就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卡司团队,这也要感谢成龙大哥的栽培,自己也会发挥到极致,将电影拍得更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