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上映 赵文卓:演赵父比赵孤感觉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24
《赵氏孤儿》赵文卓剧照
《赵氏孤儿》赵文卓剧照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最新力作《赵氏孤儿》近期遭遇跨年贺岁档大片的强力竞争,日前该制片方发出消息,《赵氏孤儿》将提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先《非诚勿扰2》与《让子弹飞》一步与观众见面。片中主演之一赵文卓的身份也被媒体曝光,其出演“赵氏孤儿”的亲生父亲“赵朔”一角。

  赵文卓近日与《赵氏孤儿》制片方陈红同时出现在北京某时尚活动的颁奖典礼上,赵文卓巧妙地表示当日是以“下属”身份为“领导”陈红颁奖,而实则是为即将上映的新片《赵氏孤儿》做足了宣传。对于该片将领跑贺岁档,赵文卓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样片,当相信全片的质量一定会不错,非常值得期待。对于媒体问到“演赵氏孤儿的父亲有何感觉?”低调幽默的赵文卓回答:“演赵父的感觉比赵孤好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