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 《李小龙》独撑华语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07

    由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和导演叶伟民携手打造的电影《李小龙》定于本月25日上映,而此时正值国外进口大片来势汹汹之际,据悉,进入11月以来,至少有四部好莱坞商业大片加入票房争夺战。对此,监制文隽表示,电影《李小龙》必会凭借着其精良的制作和华人精神在好莱坞大片的围堵之中杀出重围。

  四部进口大片占领11月

4
四部进口大片占领11月

  据悉,由于每年10月为“国产电影保护月”,而12月已进入贺岁档是国产大片和名导们的必争之地,所以近几年的11月几乎都成了进口大片的市场。而今年的11月也不例外,集中被进口的好莱坞商业大片所占领,届时,将会有《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生化危机4》、《危情时速》和3D动画电影《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等风格迥异、备受好评的大片上映。强大压力之下,众多国产片纷纷退让,11月俨然成为好莱坞电影一家独大的档期。

  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电影《李小龙》同样面对众多外语大片的冲击,也曾有发行方表示担心,提出延期上映。但影片出品方不为所动,对影片品质和题材的吸引力信心满满,另外11月27日是李小龙先生诞辰70周年,片方表示无论其他影片的情况如何,都一定要用这部电影来纪念李小龙。在华语片中天下无敌的李小龙,这次独斗4大好莱坞大制作,结果如何令人期待。有了《李小龙》坚守11月底档期,也为国产电影打上一剂强心针,不论各方支持者立场如何,片方的勇气给11月影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李小龙》备受期待 有望为国产电影突围

《李小龙》复古版海报
《李小龙》复古版海报

  电影《李小龙》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双料影帝梁家辉、性感辣妈钟丽缇、叶璇、张一山等联袂主演,旨在讲述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从出生到18岁奔赴美国的传奇故事,该片受到了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授权和指导,揭秘了青年时期李小龙许多鲜为人知的往事。

  据悉,该片定于本月25日、李小龙诞辰两日之前上映,以此纪念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而每年11月的档期几乎均被国外进口大片独揽,《李小龙》选在此时上映,敢于与好莱坞商业大片正面交锋,也是传承了李小龙的民族精神。对此监制文隽表示,“我相信,凭借着《李小龙》的精良制作和他个人的独特魅力,我们一定能为国产电影增光添彩。”许多媒体和电影人也纷纷对《李小龙》寄予厚望,不仅他的题材最符合当下电影观众的口味,获得了众多李小龙迷们的支持,而且最有可能在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围堵之中杀出一条血路。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