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然出演《天马行凶》 饰另类少女为爱自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26
张然《天马行凶》剧照
张然《天马行凶》剧照

  近日,具有超高人气的,内地新晋女演员张然,参演了香港电影《天马行凶》,片中其他主要演员还包括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启智、黄德斌等人。拍摄中,张然一改往日“乖乖女”的银屏形象,而变身为一个喜欢cosplay的自残女,形象令人乍舌。

  首度挑战“边缘”角色

  此片像是一部天马行空般的凶杀游戏,起因是主演任达华所扮演的角色是个有十种不同性格的“宅男”式人物,剧情围绕他因误信网上的一些事情而开始杀人,张然所饰演的角色,则是这个杀人游戏中的一个环节性人物,她喜欢自残,并享受其中。张然表示,这是她首度饰演“边缘”类型的角色,因此,这也使得张然成为该影片中的一个亮点性人物。

  香港的工作方式值得学习

  据悉,除了张然之外,此片的阵容多为香港艺人。张然说:“香港的工作效率很高,人也特别好,私下还会带着我去逛街等等。”因为剧组大多数人都是说英语或者广东话,所以张然也趁机恶补了一下自己比较生疏的广东话,忙里偷学的张然也是不亦乐乎。张然也向记者表示,香港的工作方式很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