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大热 “钻石男”李雨泽愿为爱人骑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23
李雨泽时尚写真
李雨泽时尚写真

  近日,热剧《晚婚》在BTV2的播出已临近尾声。海润旗下的著名艺人李雨泽,在剧中的好男人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对于观众对自己的较高评价,李雨泽也深表感激。

  没钱也浪漫

  剧中的李雨泽虽然饰演的是位大款级人物,可他内心却并不崇尚奢侈的生活。李雨泽说:“许多人没钱也能过得很幸福,没钱照样可以浪漫。”据了解,生活中的李雨泽就是这样,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记者问他,不拍戏的时候会和爱人制造一些浪漫的事情么?比如,会开车载着妻子去兜风么?李雨泽则笑答到:“不一定,有时候我们反而会选择骑自行车出去兜风,享受清风的吹拂,我们会聊个不停,这样不是更浪漫么?”

  希望多演生活剧

  一直被称为“最有型反派”的李雨泽,已经是众多女性观众的关注焦点。曾在《保姆》中饰演“张小光”的他,在当时就已成为观众视线里的新星。如今在演艺事业上如鱼得水的李雨泽,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自己以后能多接拍一些生活剧,关注一些百姓话题。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启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