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成《晚婚》亮点 展独一无二纯爷们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21
叶静时尚写真
叶静时尚写真

  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并由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晚婚》,在BTV2的播出现已接近尾声。同样是来自海润旗下的著名演员叶静,则被观众评为剧中最具“爷们儿”气概的角色。

  爷们儿气概独一份儿

  剧中,叶静饰演的打工仔“项海”,人穷志不短,面对城里的女朋友,他并没有低三下四。也许“项海”在某些方面的做法也有些极端,但他能够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诠释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实属不易。

  同时,叶静自身的气质也在“项海”身上得到了释放,据了解,生活中的叶静,就是一个特别直爽的人,做人做事都很有原则。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叶静身上却没有半点儿娇气,而是打天生就多了那份儿天不怕地不怕的霸气。叶静身边的朋友对记者说,像叶静这种特讲义气的男人,只要是他的朋友,也就自然是兄弟了。

  《宅男总动员》变身宅男“痞子”

  最近,身在上海的叶静正在赶拍电影《宅男总动员》,影片中,他饰演一个名为苏乃华的失意小演员,性格顽皮、可爱、率直,喜欢不按牌理出牌等等。这些特点都有些叶静自己的影子,叶静表示,自己的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有点玩世不恭的味道,虽然事业不得意,却还喜欢宅在家里。因为叶静是个闲不住的人,所以他才好奇一个宅在家里的“痞子”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于是,这点也就激发了叶静的创作欲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