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野蛮女友2》今日首映 功夫喜剧领衔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5:10
熊戴林“野蛮女友”,黄宗泽“花心男友”
熊戴林“野蛮女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花心男友”

  由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立威廉、何炅、冯媛甄、黄宗泽主演的爱情功夫喜剧《我的野蛮女友2》于今日正式在全国影院公映。之所以选在11月5日这个档期,电影公司也是做了深入的研究后决定的,因为这个周末就是2011年贺岁档的开始。那么《我的野蛮女友2》能否肩负起贺岁档开门红的这个责任来呢?我们势必有些问题需要得到解答。

  延续前作经典 渲染责任与爱情

  众所周知,韩国影片《我的野蛮女友》是近10年来亚洲电影的巅峰之作,无论导演、编剧、演员、音乐等方面都堪称经典,一定有很多影迷都在等着续集的出现。九年后,《我的野蛮女友2》终于姗姗来迟,影片为了追求延续性请来了前作的原班编剧来进行剧本的创作。导演则由执导过《河东狮吼》、《新扎师妹》和《百分百感觉》的马伟豪担纲。根据之前媒体场放映的效果来看,记者们纷纷表示和前作不太一样,有了许多中国元素出现,如“劈腿、包养、小三、相亲”等社会现象,甚至连最近中国电影中必不可少的植入广告也有体现,与其是说《我的野蛮女友》的续集,还不如说是一部全新的关于“责任”和“爱情”的电影。

  熊黛林冯媛甄变野蛮大胆

  “看完片子,彻底对熊黛林和冯媛甄两个人的印象颠覆了,想不到她们会这样!”这是一位记者在看完影片后说的第一句话。相信在看片之前,没人会想到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和冯媛甄会有如此惊艳大胆的表演。抓头发往墙上撞、拳击下体、飞腿踢脸,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由两位柔弱美女来完成,转而让人不禁担心起同片的男主角来。立威廉和何炅就是本片的“受害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殊不知两人在忍受挨打的同时,其实私底下还挺享受的。首映式上何炅坦言:“毕竟她们是女生,力气小,所以挨打也没什么关系。再说被美女这么打也是种有趣的体验。”

  比同档期影片更类型化

  于11月5日同期上映的影片还有《康定情歌》、《日照重庆》和《刀客外传》,无论是题材上,还是演员阵容上,《我的野蛮女友2》都略胜一筹。时装加上喜剧加上功夫的题材,想必也会是观众们在周末的首选。等到下周《爱出色》和《爱情36计》上映后,《我的野蛮女友2》将面临真正的考验,孰胜孰劣,观众自有判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