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称不差钱:我就是豪门 谁要来就嫁给我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5日13:57
范冰冰称不差钱

  “我不差钱,只爱演电影……从没想过嫁入豪门。”特地从韩国赶回来参加《观音山》庆功宴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意气风发,放豪言庆祝自己终于摆脱“花瓶”称号。

  范冰冰因拍摄姜帝圭新片《登陆之日》未能亲自领取东京电影节影后奖杯,昨日抽空回京参加《观音山》的庆功宴,送给“最懂”她的导演李玉一个香吻和一辆香车。范冰冰一直被认为靠脸蛋吃饭,是电影圈资深“花瓶”。但《观音山》的演出,为她捧回了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桂冠,从此有望摆脱“花瓶”,向实力演员迈进。

  昨天《观音山》的庆功宴上,范冰冰感慨万千,几度眼眶泛红:“我以前说不在乎做个花瓶,其实心里是介意的,一直希望用不懈的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范冰冰对《观音山》的导演李玉十分感激,称她是最懂自己的导演,当场送上香吻,并豪爽地赠送新车作为礼物。范冰冰透露,因为《苹果》的关系,接演《观音山》时几乎所有范冰冰工作室的人都极力反对,是她自己坚持要演,并放出狠话:“谁再反对就开了谁!”范冰冰还表示,以后演李玉的电影,绝对加码不加价。“我不差钱,只爱演电影。”并当场询问李玉,自己是否可以投资她的下一部片子。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大小恋”正炒得热络,刚从韩国回来的范冰冰也逃不过这个话题。范冰冰对“大小恋”予以祝福,也坦承有被豪门子弟追求的经历,但自己选择恋爱对象更看重对方的人,而不是豪门出身。“很多漂亮的女星最后都选择嫁入豪门作为自己的归宿,你是否也有这方面的想法?”面对这个问题,刚拿下影后、意气风发的范冰冰大笑着回应:“我从没想过嫁入豪门!我觉得我就是豪门!谁要来就嫁给我吧。”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