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新剧照引热议 网友称胡东版林冲给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5日13:50
新版《水浒》剧照 

胡东饰林冲

  人民网娱乐讯 “很给力”是最近在网络上频繁出现的三个字,如果有人爆料出一个劲爆的消息,网友会称之“很给力”,如果有人说出了一句很牛的话,网友也会称“很给力”,如果影视剧中的哪个角色演得好,人们同样会说“很给力”。眼下,这三个字被网友用在了新版《水浒》的林冲身上,一些网友看了新版《水浒》曝光的新剧照后,称剧中胡东饰演的林冲“很给力”。

  由著名导演鞠觉亮任总导演,汇集了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严宽、胡东、杜淳安以轩、宝力高、柳海龙、计春华等众多明星大腕的新版《水浒》自从筹备之日起便引起多方关注,尤其是剧中的宋江、吴用、林冲等几大灵魂人物由谁饰演更是成了人们注目的焦点,在新版《水浒》开拍前,关于这几个角色的人选一直有各种传闻,最后,饰演宋江的是著名影星张涵予,饰演吴用的是李宗翰,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林冲这个重要角色却落在了模特出身、表演经历相对匮乏的胡东身上,由此引来了外界的一些质疑。

  前段时间,该剧发布了30分钟超长版片花,片花中张涵予、李宗翰、胡东、吕良伟、严宽等众多明星脸一应俱全,多个精彩情节也逐一曝光。除智取生辰纲、景阳冈打虎、拳打镇关西、倒拔垂杨柳等场面广受好评外,胡东饰演的林冲也获得一致认可。日前,该剧又曝光了一组“林教头风雪山神庙”的新剧照,这组剧照不仅展示了导演鞠觉亮资深武侠片导演的功底,而且也展示出了胡东的不俗演技,一些网友看了后,对胡东演绎的林冲给予了“很给力”的赞赏和肯定。

  一位网名“shanren”的网友表示,“说实话,一开始对于胡东饰演林冲我并不看好,但看了这组剧照后改变了我原来的看法,他演绎的林冲既有柔情的一面,又有一个草莽英雄应有的杀气,感到很意外。”,一位叫“蝴蝶”的网友发帖说:“虽然胡东不是明星大腕,但看得出很有实力,老版《水浒》中的林冲有点‘窝囊’,新版的林冲‘硬朗’了许多,确实很给力。”

  而胡东在接受采访时说起林冲这个人物时则表示,他知道自己饰演林冲会有一些争议,自己也无意于与野芒老师饰演的版本比较,但他相信,他塑造的林冲,绝对是一个不一样的林冲,这需要观众慢慢体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