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雨欣《特战先锋》分饰两角 双面娇娃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48
刘雨欣接受特种兵训练
刘雨欣接受特种兵训练

  近日,由庹宗华、侯勇、陈思成、刘雨欣等主演的军事谍战大剧《特战先锋》正在江苏热播,刘雨欣在剧中扮演的蝴蝶分别以娇媚舞女和飒爽特种兵两种决然不同的风格亮相荧幕,并以成熟的双面娇娃演技游刃有余地完成这个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因出演电影《花木兰》中“柔然公主”和《大明宫传奇》“明月郡主”而崭露头角的刘雨欣以其非常“正点”的柔美女性外貌广受影迷喜爱,然而,近日在江苏热播的军事谍战大剧《特战先锋》却让观众感受刘雨欣与此前柔弱可爱绝然不同风格的硬朗特种兵扮相。在这部以抗战时期特战7人小组暗杀日本军官为主线的谍战电视剧中,刘雨欣饰演了因和暗杀对象日本军官中村有过短暂的恋情,也被迫加入这支敢死队的当红歌女蝴蝶,成为七人小组中的唯一女性的。

  在剧中,她既要饰演能歌善舞妩媚娇俏的舞女形象,又要迅速转换身份扮演既能驰骋摩托、又有高超枪战技巧的特种兵,实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她在角色之中游刃有余的身份转换,更让人难以相信这竟是一个年方二十的年轻女子所驾驭得了的,难怪一直钟情汤唯出演这个角色的导演刘猛也对雨欣的演技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