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亮相AMF 陈坤难以琢磨引发海外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0:52
《肩上蝶》前导预告照
《肩上蝶》前导预告照

陈坤
陈坤引发海外关注

    由文艺大导张之亮创作的新片《肩上蝶》,昨天终于正式亮相AFM美国电影市场展(以下简称AFM)。

  该片此前仅凭一段由剧照和演员采访组成的宣传片,就在戛纳获得瞩目。在昨天的AFM中,该片推出第一版预告片,同样赢得了海外片商的青睐。

  在好莱坞大片占据全球电影市场主流的氛围下,《肩上蝶》作为华语电影界首部奇幻概念的真人动画电影,其结合了东方唯美意境和西方现代特效的视觉表现,令人耳目一新。

  有片商在AFM现场看完《肩上蝶》预告片之后,对电影中发生的几段爱情故事极为赞赏,认为片名极有深意,导演很好地传递了东方国度的古典与浪漫,“同时又用富有未来科技感的视觉效果包装了整个故事。”

  而主演陈坤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引起了片商们的议论,“这位演员(陈坤)身上有着难以琢磨的气质,他看起来忧郁、干净,但心里似乎藏着无限的热情,随时可能爆发。”甚至还有人表示,从陈坤这里能找到莎士比亚笔下那些英俊王子的身影。

  由于陈坤在《肩上蝶》中分别和桂纶镁、江一燕等人有过情感纠葛,因此哪位女演员和陈坤看起来最为般配,也成了昨天现场的一段小插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