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再拍唐山大地震 《风车》上演余震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0:29
李晨《风车》再次经历唐山大地震
李晨《风车》再次经历唐山大地震

  在经历了电影《唐山大地震》的亲情震撼后,实力小生李晨在年代剧《风车》中,再次经历余震惊魂,又一次亲身感受地震带来的惊险与磨难。

  在《风车》中,李晨饰演的男一号因一场误会而锒铛入狱,在服刑的过程中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唐山大地震,幸免于难的他奋不顾身的投身到救助伤员的队伍中来,展现出了血性男儿有责任,有爱心的一面。谈到地震的戏码,李晨表示,在《唐山大地震》中,自己饰演的成年方达只经历了汶川地震后救灾的戏份,而没有经历唐山地震的部分,在《风车》中拍摄这段戏的时候,心里有些忐忑,尤其是在化上地震妆之后,感觉电影中地震救援时的紧张和急迫又回来了。

  据悉,日前,李晨正在紧张拍摄电影版《奋斗》,与人气花旦董璇组成了默契十足的情侣档,携手演绎浪漫甜蜜、跌宕起伏的爱情、事业奋斗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