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本叔叔”起死回生 马丁-西恩演新《蜘蛛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1月05日10:07
Martin Sheen
老牌影星马丁-西恩

    搜狐娱乐讯 即将正式开拍的超级大片新《蜘蛛侠》,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出演过《现代启示录》、《白宫群英》等著名影视剧的老牌影星马丁-西恩,将在本片中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叔叔本-帕克。在山姆-雷米的版本中,本叔叔因为遭遇歹徒抢劫而横死街头,由此激发了彼得-帕克成为蜘蛛侠伸张正义的决心,而在新版《蜘蛛侠》中,本叔叔将“起死回生”,继续担当蜘蛛侠的心灵导师,目前,梅姑姑尚未确定人选。

  新版《蜘蛛侠》由曾执导过《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担当导演。影片的选角过程相当艰苦——当初因男主角托贝-马奎尔退出影片拍摄,而让角色遴选陷入困境。影片原计划今年2月开拍,但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山姆-雷米很快退出导演之位。半个月前,迟迟未能定下的反派角色人选终于敲定,曾出演过《诺丁山》、《好好先生》的英国男演员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在片中扮演大反派,与“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展开搏斗。瑞斯-伊凡斯有望扮演的反派是蜥蜴(The Lizard)。因《绯闻计划》而迅速成为新锐人气女星的艾玛-斯通,将在影片中和安德鲁大谈一场恋爱,扮演格温-特雷西,相当于山姆-雷米版本中克里斯汀-邓斯特扮演的玛丽-简。在之前的版本中,本叔叔是由奥斯卡影帝克里夫-罗宾逊出演,在系列电影的后两部中一直以记忆闪回的方式出现,在新版《蜘蛛侠》中,马丁-西恩的戏份有可能被导演刻意增加。

  新版《蜘蛛侠》将于2012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