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迪-福斯特《海狸》曝剧照 布偶与吉布森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11月05日10:05
耷子
朱迪-福斯特《海狸》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1994年的《赌城风云》(Maverick)中有过合作的好莱坞两大巨星——梅尔-吉布森和朱迪-福斯特,即将完成一部名为《海狸》(The Beaver)的黑色喜剧。今日,制片方发布了第一张剧照——梅尔-吉布森与一只海狸布偶同时出现在画面中,令人忍俊不禁,从吉布森的眼神来看,确实具有几份忧郁症气质。该片由朱迪-福斯特导演及主演,但目前尚未公布朱迪-福斯特在电影中的形象。

  《海狸》讲述了一个患有忧郁症的男人喜欢在自己的手上戴一个海狸的布偶,这个男人和他妻子之间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吉布森和福斯特便扮演这对夫妻。影片的编剧是凯利-吉伦,Anonymous Content电影公司的史蒂夫-格林和凯斯-雷德姆将联合担当制片人。现年54岁的澳大利亚裔演员梅尔-吉布森,自从2002年出演过《天兆》和《我们曾经是战士》之后,一直在导演行当里呼风唤雨。其拍摄于2004年的《基督受难》和2006年的《启示》,都在评论界引起震动,而早年曾执导过奥斯卡主流片《勇敢的心》的吉布森,也因这两部影片逐渐成为好莱坞的大导演之一。鉴于酒后驾车事件的影响,曾经作为银幕偶像的吉布森一度打算在幕后度过电影生涯,但作为演员的他,去年终于按捺不住寂寞,接下了《黑暗边缘》,但票房平平。《海狸》是吉布森重返影坛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电影。

  本片导演朱迪-福斯特是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但最近几年的星运一般,《内部人士》、《勇敢者》、《尼姆岛》都不是其发挥卓著的电影,因此想到了重新跨入导演行当,福斯特曾执导过《锦绣童年》、《冤家一族》等片,在独立圈具备一定的知名度。《海狸》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尚未确定公映日期。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