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日本宅男心驰神往的十大女神

泽尻绘里香
1/10

泽尻绘里香

2010年11月05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持续近一个月的日本“年度十大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于上周末正式出炉。来自中国台湾的林志玲和蔡依林高票入选,其中一直不被看好的蔡依林竟是凭借绯闻而胜出。

  根据票选结果,最终确定的“十大宅男女神”分别是:angel girl、AKB48、泽尻绘里香、Beckii Cruel、佐佐木希、堀北真希、林志玲、苍井空、蔡依林、上户彩。

  泽尻绘里香,1986年4月8日在日本东京都出生,是一名演员及歌手,代表作有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曾是Stardust Promotion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唱片发行公司为Sony Music。绘理香名字由来是花的名字,杜鹃花科的一种(Erica)。已经于2008年改名为泽尻英龙华。英龙华的名字原意为孤独。英龙华日语发音为“elika”,与杜鹃科石楠花的日语读音相同,而这种花的花语是“孤独”。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