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守卫者”将映 原著人气堪比哈利波特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5日08:38

《守卫者》剧照


  电影网11月5日报道 由新晋《超人》导演扎克·斯奈德执导的3D魔幻动画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即将于11月中旬席卷内地影院。作为2010年最后一部3D动画大片,根据风靡欧美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不仅在故事上秉承了原著的魔幻气息,更在3D效果上做足了功夫,处处令人瞠目结舌的视觉特效堪比《阿凡达》。

  风靡欧美巨著电影版来华 同名影片未映先红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根据凯瑟琳·拉斯基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在欧美一经推出便立即问鼎各大书刊排行榜,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知名度与《哈利·波特》及《暮色》并驾齐驱,甚至《纽约时报》如此苛刻的媒体都对其加赞赏,并评论到“这套书是个奇迹,希望每个人都读一读它们”。《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通过讲述小猫头鹰赛林由弱不禁风的小雏鸟历炼为猫头鹰王者的故事展现了成长所需经历的痛苦与欢乐,而当影片的指导权交给《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斯奈德的时候,所有的“猫头鹰迷”及影迷都无不为之兴奋,作为一名故事与特效兼顾的导演,扎克从来不会令人失望。

  新晋《超人》导演风格大变 真人电影心态拍动画片

  曾经以凌厉的视觉风格、独特的镜头语言及炫目的电影特效闻名的扎克·斯奈德此次接过《守卫者传奇》(评论)的导筒令人惊喜万分,承诺“为孩子们拍一部电影”的扎克却从没将《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当做一部动画片来制作。在立项时,扎克便直言“我们制作的不是动画片”,他想做一部好看的,追寻英雄足迹的动作冒险神话故事片,只是发生在一个动画的世界里。看来在“动画”的强大载体下,扎克·斯奈德会将自己脑子里对猫头鹰帝国的幻想发挥到极致。

  动画载体驱动导演想象力 只有想不到没拍不到

  已经拍摄过两部真人电影的导演扎克·斯奈德在《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中联合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动物逻辑”公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虽然扎克拍摄的作品都带有黑暗的风格,但他却有着孩子般的异想天开。如同每个才华横溢的导演一样,当扎克意识到自己将在动画片的平台上展现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时,他高兴的像个孩子。影片中空中飞舞的生灵、大场景的空战情节,在3D的世界中以3D的效果表现出来,令他兴奋无比,乐不可支。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