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预告片 小沈阳负责打赵本山管搞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8:29
小沈阳展示功夫

  昨天下午,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在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程野、毕畅、翟星月出席了活动。朱延平在发布会上说,“小鞋匠”是小沈阳在《三枪》后很好的一次过渡,此番他的打戏多过搞笑。

  朱延平说:“我们这次的武术指导是程小东,小沈阳打得很过瘾,而且他的整个表现跟之前非常不同,大家看到的不是那种过度夸张的东西,我觉得他从《三枪》出来后能过渡得这么好,把喜剧的尺度把握得很准确,非常难得。”发布会播放了首款预告片,从中可以看到,赵家师徒的爆笑合作跟以往有所不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搞笑气场极为强大,无论是东北腔台词,还是表情,都引发笑场。小沈阳一改以往阴柔的搞笑风格,变身热血侠客,主要负责动作部分。小沈阳表示,这次负责搞笑的不是他,“我只是贯穿影片的一条线索,搞笑的任务主要在赵本山和程野身上。”

  朱延平还透露说,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对动作戏份的要求都很高。经常是导演满意了,他们还大嚷再拍一条,说“再来一条吧,我送导演一条”。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