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邓萃雯盼台庆视后下“双黄蛋” 不与佘诗曼争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8:23
黎耀祥和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剪彩仪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演员黎耀祥、邓萃雯及谢雪心,昨日到跑马地为某家私店剪彩,对于祥仔表示“视后”属邓萃雯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争,由横店拍剧返港的雯女说:“多谢大家厚爱,那我即是有二分之一个奖啦!那我做定半件衫出席先,不如今年增设两个奖不用争!(内地拍剧片酬高达四百万?)一时说我没工开,一时又说四百万,总之不好害到我给税局调查啦!”

  至于祥仔透露因上半年忙于拍剧,导致收入比去年少:“一直想买独立屋,看过最少都要二千万,还没储够!如果迟点卖九龙塘的房子就好,现在升到过千万,当时平手八百万放了!”而心姐对新剧收视普通未感失望,力撑收视会稳步上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