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建议设立双视后 与佘诗曼和气收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8:03
黎耀祥与邓萃雯依然是今年视帝、视后大热之选
黎耀祥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是今年视帝、视后大热之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热爆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除了激起视帝、视后之争外,还令剧中演员获得更多机会赚外快,钱包大丰收。昨晚“醒哥”黎耀祥、“九姑娘”邓萃雯、“喜姐”谢雪心一起出席中国古式家具店开幕剪彩。黎耀祥有个心愿是想赚钱买独栋别墅。视后之战,黎耀祥认为是拍档邓萃雯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争,邓萃雯建议今年设立双视后,与佘诗曼每人一个和气收场。

  黎耀祥昨晚(11月4日)在剪彩活动中透露,店铺老板是他中学时的师兄,笑言多谢师兄的给机会他出席活动。他表示一向很喜欢中国式家具,但即使有钱买,也没有空间放,他说:“买家具容易,买房子难,出席活动的收入,远远追不上地产商的房价。”

  黎耀祥的心愿:买独栋别墅

  黎耀祥希望将来可以购买独栋别墅,他说:“未曾住独栋别墅,很想试一试,但是合心意的最少也要2000万。可惜我置业从未获利,要买独栋别墅并不是容易的事。”

  杨怡是视后第三选

  谈及今年视帝之争,黎耀祥看得很淡,他说“今年真的无什么感觉,没有理由每年都会是你拿,曾在人生的成绩表中拿过已很满足,现在不是太在意是否拿到视帝。”谈及邓萃雯和佘诗曼未必能返回香港出席颁奖礼,黎耀祥说:“如果是这样就不知道奖项会颁给谁了,但是除了她们两个,我还看好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觉得她们的机会都很平均。”

  抽空回到香港出席的邓萃雯,稍后将出席《义海豪情》的第二轮宣传,之后便要等到播大结局时才会再次返回香港,还没有时间准备台庆所穿的服饰。对于黎耀祥笑言如果不是她或佘诗曼,便没有视后大热人选?邓萃雯对此笑说:“是吗?现在连入围与否还不知道。但是感谢黎耀祥这样说,令我觉得自己已经拿了二分一的奖,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建议公司今年设立两个视后奖,以便可以每人拿一个,如果是这样,我就要再抽空回来香港了。”

  避谈400万接拍内地电视剧

  有周刊指邓萃雯以400万接拍内地电视剧《还珠格格》?邓萃雯笑说:“一会儿说我赚400万,一会儿说我一年只赚70万,怎样都好,总之不要连累我被税局调查就好了。”

  谢雪心有信心收视升

  谢雪心表示因为工作关系,错过了部分的剧集,但也会回家在网上看,但尽可能赶回家欣赏。她表示最近带爱犬去宠物店洗澡,要求店员洗快一点,因要赶回家看《义海豪情》。谈及《义海豪情》收视,谢雪心表示前期超过31点收视已经很不错,她有信心收视能随剧情进展而上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