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奖请狄龙惠英红同台颁奖 呼应“动作”主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5日08:00

  前日,金马奖组委会宣布部分颁奖嘉宾的名单,为了呼应向“动作”致敬的主题,请银幕上的大侠狄龙、女侠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颁奖,还将请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影后颁奖。

  狄龙以《刺马》获得第11届金马奖优秀演员特别奖,并于第23届金马奖以《英雄本色》拿下最佳男主角。惠英红以功夫片《长辈》获得首届香港金像奖影后。两人难得一见的代表作《武馆》、《少林传人》将在本届金马影展放映。

  金马电影史上空前的“双影帝”黄渤、张家辉,继去年一起领奖后,今年将再度携手,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去年的影后李冰冰确定出席本届金马奖,担任颁奖人。叶童应邀成为最后一位入选的金马奖评审。曾家新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