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廖碧儿支持陈豪 看好黎耀祥夺视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7:54
廖碧儿认为黎耀祥夺奖机会胜陈豪
廖碧儿认为黎耀祥夺奖机会胜陈豪

陈豪要赢视帝,先要过黎耀祥这一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Bernice)昨天(11月4日)以低胸连衣裙的造型出席新店开幕活动,她与外籍男模George现场演出短剧;扮演情侣的二人还当众互吻脸部两次,十分亲密,但她被司仪宋熙年指平常只爱喝咖啡,取笑她与陈豪之前的绯闻。廖碧儿表示廖碧儿支持陈豪,但看好黎耀祥夺得视帝。

  与男模演短剧当众互吻

  廖碧儿表示没有彩排便演出短剧,当她与男模被要求第二次吻脸部时,对方竟问她是否真的来个接吻,令她笑得很尴尬,她说:“我当时也不知道怎样拒绝,幸好他没有亲嘴。”提及绯闻男友陈豪夺视帝的呼声高?她表示看好黎耀祥得奖。二人不知鹿死谁手,问她是否陷于两难局面?她说:“不是两难,我并不是不支持陈豪,而且还有林峰呢,我3个都支持,但是黎耀祥的电视剧现正播出,回响比较大。我觉得他们3个好像赛马一样,感觉很刺激。”问她怕不怕陈豪吃醋?她立刻表示每个同事都会支持。提及陈豪得奖与否,她会有什么表示?她笑着说:“如果他胜出,他要请吃饭,因为通常会有庆功。”她表示自己因赶拍剧,不知能否出席台庆,她还表示下个月自己将有两套电视剧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