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孟非或将叫板周杰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5日06:12
  昨日下午,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率先宣布正式启动,导演张玲燕透露此次演唱会在筹备上“不计成本”,并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包括梁静茹、萧亚轩、曹格、卓文萱等,并透露国际巨星艾薇儿、宋慧乔等也可能倾情加盟。而《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孟非也亲临现场,并表示很可能在跨年演唱会上亲自演唱。

  导演张玲燕表示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首次体现《非诚勿扰》音乐元素:“今年是《非诚勿扰》开办一周年的好日子,我们就想到在演唱会上让众多在《非诚勿扰》播放的人气歌曲“原音重现。”在《非诚勿扰》环节中,将有相应作品的明星登台演唱,如经典歌曲艾薇儿《Girlfriend》,以及少女时代的《GEE》。萧亚轩通过视频的方式送来祝福。曾经在《非诚勿扰》上备受大众关注的24位相亲红人也将首次集结,如马伊咪、谢佳等人会以嘉宾身份参与互动环节。

  “光头主持人”孟非化身“非诚勿扰大使”代表节目组公布了跨年演唱会上的《非诚勿扰》特别活动:节目主题曲的歌词征集。孟非表示:“《非诚勿扰》从来没有过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所以借这次跨年演唱会,我来为节目寻找主题曲。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草根百姓,都可以参加。”谁来演唱?孟非表示:“据我所知,这首歌演唱第一人选是周杰伦,第二就是我本人,如果周杰伦没有档期,也没有其他合适人选,不排除自己可能亲自上阵过把歌手瘾,不过希望大家把歌写好。”据了解,目前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将囊括孟非、乐嘉、李响等王牌节目的代表人物。总导演张玲燕甚至坦言,如果观众希望孟非开嗓,他肯定是百分之两百地参与演出。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