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新作品开拍 台中打造好莱坞式景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6:2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水湳经贸园区可能变成另一个好莱坞景点!国际大导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要打造人工海浪的造景。他看上水湳经贸园区前阵子还特地来到台湾堪景,对于水湳园区相当惊艳,要是拍完片还可以变成观光生态园区,打造台湾的好莱坞。

  国际大导演李安执导的作品总是有大场景大卡司,又有新作品要问世了。李安带着电影制作团队寻找新作品「少年PI奇幻漂流」的电影场景。这次他看中的是 台湾家乡的台中水湳经贸园区,宽敞的园区让李安看了很惊艳,决定要在这里开拍。

  而这次李安租用大约六千坪的面积,将近五个机棚大,要打造人工海浪造景制造出主角在海上漂流的场景,目前场景已经开始赶工搭造,所有的内容包括内容剧情布景场景全部保密到家。这是三十年来美国主流电影第一次到台中拍片,市长说拍电影还可以帮台中营销,真的是两全其美。

  和片厂相连的就是水湳园区生态绿地有十个台中公园这么大,若是电影拍摄结束后能原封不动保留,不但将成为珍贵的电影史料也有机会让台湾变成另一个好莱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