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刘伟张冯喜“一抱释前嫌”:要好好交流下感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5日03:54
在节目录制现场,刘伟和张冯喜补上了总决赛那天的拥抱。早报见习记者 苗奥 图

  《中国达人秀》已经落下帷幕,不过从本周日每晚9点开始,东方卫视推出“后达人时代”的第一档节目《达人来了》。前晚该节目进行了录影,刘伟、张冯喜、寿君超、高逸峰等《中国达人秀》的人气选手走进东方卫视演播室。其中,冠军刘伟最受瞩目。

  在达人秀总决赛当晚,“小周立波”张冯喜“拒绝”拥抱刘伟,让他一直“耿耿于怀”。刘伟解释说:“其实这是个误会,小朋友根本没有听到我和她说话,结果就变成她拒绝我了。”刘伟开玩笑说:“这次张冯喜前来录制《达人来了》,我们要好好交流下感情,要到"拥抱"为止。”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伟在《中国达人秀》夺冠后,当场有演出商邀请他商演,价码达到30万元一场。尽管与一线明星相比甚有差距,但对于平民明星可谓是“天价”。对此,刘伟表示:“我从来就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也不期待天价商演。”他说自己现处于休整阶段,目前只接拍了一个公益广告,“可能慈善公益演出我会参加,但商业性质的肯定没有。”刘伟甚至否定了记者对他“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形容,称自己参加《中国达人秀》绝不以名利为前提,“再有钱又怎样,还不是每天三顿饭、一张床。”据悉,刘伟最近在恶补音乐创作和钢琴,希望能够让才艺更上一层楼,也好堵住那些评论“中国达人拼的是故事并非才艺”的悠悠之口,“我现在倒是很想拜周杰伦为师学创作,有合作的机会,哪怕是免费商演我也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