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下周公映 姚晨澄清片酬翻倍说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5日03:54
 姚晨昨来沪宣传新片

  早报讯 昨日,由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刘烨、姚晨、朱虹、莫小祺主演的影片《爱出色》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陈奕利,演员姚晨、朱虹、莫小祺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这部聚焦时尚圈的电影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

  从荧屏走到银幕,姚晨被曝身价看涨,对此姚晨也对片酬的问题给予了澄清:“最近还比较空闲,是因为没有看到合适的剧本,我觉得那个说我片酬翻几倍的新闻是假的,我还乐意被人说我片酬暴涨呢,要真是这样就好了!”

  姚晨一直是以大大咧咧的形象示人,《武林外传》中傻乎乎的郭芙蓉、《潜伏》中土到不行的王翠平、《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的冉静等等,包括这次《爱出色》中对男友大打出手的汪晓菲,因此很多人质疑她是否戏路不够宽,对此,姚晨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最擅长的戏路,如果一位演员在一个戏路上做到无可替代,那也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我其实也没有把自己定位成某个风格,所以还在寻找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