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守卫者传奇》12日登陆内地 3D猫头鹰要来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2010年最后一部动画大片《守卫者传奇》日前敲定将于11月12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的中文版海报也随之曝光。作为一部只上映3D版本的影片,面对11月众多进口影片的夹击,片方表示《守卫者传奇》凭借其3D效果和空战场面两大“利器”有望杀出重围。 《守卫者传奇》由风靡欧美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影片讲述了猫头鹰赛林立志成为一名猫头鹰守卫者,为了保护家族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一场斗争的故事。虽然《守卫者传奇》上映日期要晚于欧美及港台地区,而影片在港台地区上映后也大获好评,除了被赞“最适宜全家观看的影片”之外,影片中频频令人惊喜的3D效果也大获褒扬,不少已经看过片段的影迷早就表示很期待在影院内感受。

     影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300勇士》和《守望者》的扎克·斯奈德,他在表现无论是“混战”还是“单挑”的动作场景上都早已得心应手。此外,扎克·斯奈德刚刚获得了新《超人》系列的指导权,而提拔他的“伯乐”正是《盗梦空间》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