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达明携手民乐团玩脱口秀 否认抄袭周立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12月27日,香港全能艺人张达明将首次携手100余人的民乐团,在广州举办跨界栋笃笑。对于演出是否有抄袭周立波与中国爱乐乐团跨界合作之嫌,前日张达明反击道:“早在2003年,我就和香港小交响乐团有过跨界合作了,那时周立波是谁大家还不知道呢!”由于张达明本次开秀距离黄子华在广州上演新作《娱乐圈血肉史2》仅仅相差4天,令原本就被传言不和的双方再成火拼之势。

  张达明透露,本次合作的是北京一个国家级的民族乐团,届时上百人的乐团将飞到广州,与他展开跨界的首次合作。这样一来,他就可以接触到更多的音乐观众,而喜欢栋笃笑的观众又可以籍此了解音乐,张达明觉得这是一种双赢。而他的栋笃笑也将以粤语为主,适当搭配一点普通话。

  谈到他与香港艺人詹瑞文近期都不约而同地与北京的话剧圈、音乐圈展开合作,张达明表示,其实詹瑞文与孟京辉的合作很早就已经开始,最初是在儿童剧领域,“我也是通过他才接触了北京演艺圈,这样南北交流一下挺好的,对我们的观众层面都有很大的推动。戏剧的张力是很大的,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去感染观众,跨越语言的障碍。”

  达明还表示,近期他也进入创作的高峰期,目前创作了两个电影大纲,还准备了两个电视剧本,正在寻求与内地影视圈的合作。今年也是他入行以来在内地拍摄最多电影的一年。

  当天,张达明还为“2010第三届中国新塘国际牛仔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担任评委。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武汉的张莹获得冠军,沈阳的谈露、莫斯科的车丽妮加琳娜分获亚军和季军。据悉,冠军将获得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并直接进入香港亚洲电视台举办的亚洲小姐总决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