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达明“栋笃笑”:从香港到广州 学说普通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10年11月05日00:26
张达明
张达明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香港艺人张达明前晚现身广州为某大赛担任评委,被戏称为“内地选秀节目常客”的他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其实很忙,“当评委只是业余,我现在有两部剧本在写,还要准备新版的栋笃笑。”张达明透露,所谓“新版栋笃笑”,是将栋笃笑和民乐相结合的一种新的表演方式,首演将于12月底登陆广州。

  张达明称,考虑到栋笃笑“纯粤语”的表演方式太过局限,他想来点新鲜的,“听栋笃笑你要懂粤语,对时事门儿清,才能听出‘笑果’,但如果将栋笃笑和中国民乐相结合,就算你只听得懂六成的栋笃笑,那其他四成纯粹听音乐也能很享受。”他透露,“新版栋笃笑”目前已和北京一个民乐团取得合作,“相关细节还在谈,首站已确定在广州,12月27日演第一场,到时乐团一百多号人都会随我到广州来。”

  据知,除了加入民乐,张达明的这部“新版栋笃笑”还将出现普通话,或将成为演出的另一个爆点。现场有记者提到“新版栋笃笑”的创意令人联想到此前周立波和余隆合作的“混搭交响乐”,对此,张达明激动地否认:“我2003年已经和香港小交响二团合作演出了,那时候,周立波是谁还没人知道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