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带弹孔的勋章》 > 新闻动态

《带弹孔的勋章》开机 薛佳凝担纲女一号饰军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42
甜姐儿薛佳凝
甜姐儿薛佳凝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联手主演的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将于明日在浙江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一个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薛佳凝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饰演一名红星团女军医。

  《带弹孔的勋章》中,实力派演员薛佳凝退去时尚的光环,化身一名红星军医,名叫“春苗”。为了摆脱家里包办婚姻,她想办法逃离了家乡,参加了红军。春苗甜美的笑容和动听的歌唱是战士们的良药,春苗用自己的执着和热情鼓励着身边的战士们。在那个崇尚英雄的年代,英雄团长石破天(郭涛饰)大胆的向她表达了爱意,春苗动心了,可是当她刚刚接受了石破天的追求之后,自己已经死去的恋人宋英杰又出现在眼前。剧情曲折感人,薛佳凝表示非常期待塑造“春苗”这个角色,也很期待和演员郭涛以及导演合作。

  据悉,薛佳凝将会往返横店、重庆两地,在重庆开拍的《钢魂》中,薛佳凝友情出演董双枝,与男演员刘小锋扮演夫妻。薛佳凝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向大家展示了影视作品中不同面的她,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的楚笑笑,掀起网络上一阵“租友”热议风潮,楚笑笑理论也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