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张雨绮否认搭上刘涛老公 汪小菲欲办奢华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4日17:08

  由于张雨绮对“大小恋”的反应过于平静,不少网友猜测她已经找到了“新靠山”。其实早在10月21日张雨绮在上海就被狗仔拍到与一位“酒窝男”有亲密接触,有人猜测男子是刘涛老公王珂,但已被刘涛否认。面对诸多猜测,张雨绮前天开口澄清:“不是大家现在胡乱猜测的任何一位。”

  张雨绮澄清新恋情

  “再有男友,会公开承认”

  Q:你现在真实的状态是怎样?

  A:我自己还好,一切基本正常,我更喜欢我现在的状况,比从前踏实自在一些。感情是自己的私事,好不好自己知道就行了,没必要拿出来大说特说,能说的就是我对身边的一切充满感激。

  Q:短短半年解约又分手,外人看你挺倒霉,你怎么看?

  A:说实话,现在对我而言,算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因为接演《白鹿原》这样一部重要的电影,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机遇,我非常珍惜。包括前一段时间在海拉尔拍摄,天高地大,空气干净,心情非常舒畅。王全安导演的要求非常高,人也很有趣,经常在现场把大家逗笑,他是一个善用减法面对事物的人,事情简单了才能快乐,很多人不懂这个简单的道理,他让我体会到了这点,我很感谢他。

  Q:现在关于你感情生活的传言还是很多,比如有人说你和王珂(刘涛老公,目前已育有一双儿女)的传闻?

  A:爱情很甜蜜幸福,当然值得每个人追求,所以,我也一定会有新的爱情的。但绝不会是大家现在胡乱猜测的任何一位。这又不是什么一定得完成的演出,一定要赶个时间开场,秀给大家看的事情。这种事凑合不得,宁缺勿滥。所以,我还真得借此声明一下,除非我亲自告诉大家,否则,从现在起传说猜测的任何一位所谓新的男友,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这么传就有点儿无聊无趣了。我只想说,一旦有了新的男友,我会大大方方告诉大家,因为这是好事儿呀。

  Q:那你现在会考虑感情的事吗?

  A:谈不谈感情,其实都是为了能够得到快乐。我现在已经能搞明白,真的快乐,是来自人的内心,而不是找到另外一个什么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认可和发现。京文

  婚情

  汪小菲邀好友喝喜酒

  婚宴办三场:京、沪、台

  势头越来越凶的“徐汪恋”又有了新进展。汪小菲一面在微博发怒,驳斥自己“离异”、“付张雨绮600万元分手费”等传闻,一面开始广邀好友参加明年的婚礼。

  汪小菲的一位好友前天向记者透露,自己已接到汪小菲的电话,要他选择台北、北京、上海三个城市参加婚礼,“具体时间没说,只说会在这三个地方都办婚礼。”此消息间接地否定了“大S逼婚不成情绪崩溃”的传闻。

  另一头,在北京与汪小菲厮守的大S结束四天“小蜜月”,前天返回上海拍戏。据悉,大S原本一直在上海与韩庚、吴尊等一起拍摄高晓松执导的新片《大武生》,这次专门请假去了趟北京,四天一过,不得不回剧组。彭骥

  行情

  大S准婆婆台湾开分店

  前晚,在上海外滩的寒风当中,数十家娱乐媒体苦等两个小时,只为等一位非圈内女士:张兰。

  这位企业家最近因为儿子汪小菲和明星大S的婚讯而成为了娱乐圈风云人物。其实当晚是一个体育活动,除了老虎伍兹等诸多明星外,演艺圈中人士前来捧场的也有陈道明、佟大为、秦海璐等,但是所有这些人的到场,除了得到一阵闪光灯之外,甚至都没有一家媒体要求进行采访,因为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一个既不属于娱乐圈,也不属于体育圈的人:张兰。

  当晚,张兰满面笑容地出现,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但是从出场到离开,她仅用“五月”两个字回答了现场一家媒体“您什么时候到台湾开店”这唯一的问题。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