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狂追吴秀波 《请你原谅我》演绎泼辣厂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8:43
《请你原谅我》海清、吴秀波
《请你原谅我》海清、吴秀波

  告别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各式媳妇,海青走进了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第一次饰演豪爽、泼辣甚至风骚的厂花何佳,而且还狂倒追吴秀波饰演的徐天。

  出道以来素有“媳妇专业户”的海清终于告别媳妇时代,在正在西安拍摄的大型情感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海清饰演豪爽、泼辣甚至风骚的厂花何佳,“剧中我会很主动追求吴秀波,大家将会看到成为媳妇以前的我是怎样谈恋爱的。” 演惯荧屏小媳妇的海清表示,自己在剧中给观众带来的是“媳妇前传”。与以往在荧屏上塑造的泼辣刁钻的中国式小媳妇不同,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海清更多展现了自己风骚的一面,令多年前就曾和海清合作过的导演刘惠宁眼前一亮。剧中海清对于爱情总是主动出击,性格豪爽而善良,敢爱敢恨之间又有几分小女人的温柔体贴。

  由金牌编剧徐兵编剧、情感导演刘惠宁联合打造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讲述的是文革结束后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欲理还乱的爱情生活故事。整个剧情像记录片似的通过几个男人女人的情感遭遇,展现了那个动荡的80年代生活化、世俗化的爱情,折射出当时的社会大环境下人和人之间的价值观、道德观的改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