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健中新戏北京开机 张国强剧中演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7:58
张国强刘蓓首次合作
张国强刘蓓首次合作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岁》在北京拍摄已接近尾声,主演张国强、刘蓓的首度合作也引起媒体关注。张国强与剧中所饰演的王海涛生活中的经历更是出奇的相似,他笑言:“我是在自己演自己。”

  自从张国强“休战”军旅剧后,由他主演的年代剧受到观众认可,戏路拓宽。前不久他和牛莉主演的现代家庭剧《牵挂》在央视播出后也得到了很高收视,成功演绎出了现代新好男人。现在,张国强投身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他坦言对这个角色有着独特的偏爱,“王海涛就好似我的原形,我今年也恰好41,儿时为了挣零花钱我也在路边卖过小儿书,剧里太多的经历在我身上都发生过,拍摄时有几次都恍惚感觉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很真实,王海涛我就是在演自己。”

  据悉,《王海涛今年41》首轮播出会在明年年初,届时观众可以看见张国强和刘蓓首度合作,他的好丈夫好父亲形象将再度重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