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隐形将军》《天字一号》 玩转善恶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6:02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时下,由陆玲领衔主演的谍战精品剧《隐形将军》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同时,另一部由陆玲担纲女一号的谍战大戏《天字一号》也在全国各地掀起重播热,收视率不减当年。不同的是,陆玲在《隐形将军》和《天字一号》两部戏中玩转善恶两重天,将唐爱诗和刘雨菲两个性格迥异、身份相悖的角色都演绎得深入人心。

  在《隐形将军》中,陆玲是知性美人唐爱诗,早年留学国外,回国后致力于共产主义事业,是优秀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在《天字一号》中,陆玲是风情万种的刘雨菲,集美丽、智慧、狠毒于一身,是国民党的女特务。两个角色同样美貌,同样风姿绰约,不同的是两人善恶有别,《隐形将军》的唐爱诗是令人爱之深,《天字一号》的刘雨菲是令人恨之切。

  有观众表示:“《隐形将军》和《天字一号》都是不错的戏,陆玲的戏都很有看头,有时候各个台各个时段都能看到她的戏。当然,从立场来看,还是更喜欢陆玲在《隐形将军》中演的唐爱诗,是个很感人的角色。” 方程/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