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创战纪》新片段父子相会 大反派Clu露真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4日15:44
《创战纪》角色海报

年度3D科幻大片《创:战纪》

  时光网讯 已进入全球上映倒计时的年度3D科幻大片《创:战纪》,随着宣传攻势的逐步展开,新的猛料也在接连曝光。前天在韩版角色海报上神秘亮相的大反派Clu今日在迪士尼发布的新海报上终于露出真容,海报上可以看到摘下全黑头盔后Clu的侧脸,谁能想到这是用CG技术再现的杰夫·布里吉斯年轻时的容貌呢?

  作为大反派的Clu,真实身份其实是主人公萨姆·弗林(加内特·赫德兰 饰)的父亲凯文·弗林(杰夫·布里吉斯饰,他正是1982年上一部老版《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男主角)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的虚拟人,因而他才有着萨姆父亲35岁时的容貌。布里吉斯之前谈到饰演自己这位分身Clu时,曾坦言感到既兴奋又怪异,他说:“运用这种技术,我可以扮演任何年龄段的自己,甚至可以演一个4岁的孩子,这太疯狂了!……参与制作的正是之前捣鼓《本杰明·巴顿奇事》那帮家伙,他们让我看了一个放在玻璃盒子里的布拉德·皮特的头,我当时就震惊了!这玩意儿就像是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东东,栩栩如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