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直击电影《奋斗》片场 董璇李晨相约电影中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38
电影《奋斗》主演董璇、李晨
电影《奋斗》主演董璇、李晨

  电影版《奋斗》正在苏州热拍,饰演陆涛与夏琳的演员李晨、董璇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二人在影片中饰演亲密情侣,私下里二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并且早在去年就约定一起合拍电影,终于在今年在《奋斗》中达成合作愿望。

  李晨公开择偶标准 新书畅销深表意外

  在《奋斗》片场,董璇一口一个“晨儿”的唤李晨,他也毫不吝啬,一声回应。李晨佳作不断,绯闻却几乎等于零。把粉丝们逼急了,甚至在网络上大张旗鼓地帮他发贴子“征婚”。他自己倒是大大咧咧,甚至还当众公布了“晨嫂”的标准:“第一,女性;第二,还是女性;第三,重复前两条。”说完后自己先乐半天,“其实我真正喜欢的是那种比较自立,性格开朗的女孩。”

  几天前,李晨特意跟剧组请了假,从苏州飞去北京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的新书《晨光倒影》做签售,华谊老总王中磊、圈内好友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推荐捧场,现场来的影迷挤得里三层外三层,等着他签名,这让李晨都感到意外。《士兵突击》、《虾球传》、《内线》、《唐山大地震》、《庐山恋》……掰着指头数,也是军队大院长大的李晨该红的时候了!

  董璇中意苏州美景 爆与李晨电影之约

  在去探班之前,记者一直疑惑电影《奋斗》虽然将大背景从北京移植到了上海,可是又怎么会选择苏州作为拍摄地呢。女一号夏琳扮演者董璇说,上海由于世博会的原因一些场地很难预约到,而影片的导演马伟豪又非常喜欢苏州,因此在选景时一下就选到了苏州的这个容创园。

  在苏州拍戏的这些日子,董璇也算游玩了一番,对苏州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表示:“苏州是难得的一个兼具现代化和古典美的都市,既有具现代化感的园区、金鸡湖,也有小巧精致的园林,现在拍摄所处的平江区容创意园又很有北京798的创意感。”

  在说到外表阳光的李晨能否演绎好有点小坏的陆涛时,董璇笑开了:“你们可别被他的外表骗了,他特能闹腾,就是个爱搞怪的人。去年年底我们走红毯时还被问我们是同公司怎么没合作过,李晨还笑说要不我们2010年一起拍个电影?”没想到一语成谶,李晨也因此被拿来和章鱼保罗并称了好一段时间。(文/凌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