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新民夫妇《都市主妇》揭秘爱情保鲜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37
王新民夫妇
王新民夫妇

  人到中年,事业日趋稳定,家庭生活充满幸福,恐怕这是所有人的梦想,而金英马签约演员王新民、陈慧娟夫妇正是有着这样被所有人嫉妒的幸福。

  日前,受《都市主妇》杂志的邀请,王新民陈慧娟夫妇二人大秀恩爱,没有华丽的服饰,简洁、典雅的背景烘托出他们本身的随和与温润。都说结婚有七年之痒,同在影视圈的两人奔波劳苦,甚至没有孩子作为家庭的羁绊,却将他们十多年的婚姻经营的非常精彩。爱的涓涓细流,照亮的不仅是两个人,更温暖了他们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

  片场的两位老师给人印象十分深刻,俏皮的陈慧娟像个孩子般爱撒娇,经常逗得在场所有人合不拢嘴,王新民却似父亲,又似朋友,成熟稳重的个性显出他的确是最合适陈慧娟的依靠。本次采访中,两人大谈过去与现在,讲述了一段段往事,以及在往事中的甜蜜,同时也为读者揭开了他们十多年的爱情保鲜秘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