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米高梅宣布破产 或为《霍比特人》支付4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28

    由于无力偿还巨额债务和推出新作,007系列的诞生地米高梅公司3日早晨宣布破产,这令外界纷纷猜测其《霍比特人》是否会就此搁浅。然而据外媒最新消息,《霍比特人》继续拍摄将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据美联社报道,在米高梅公司提交的破产保护申请中,有一项是请求在未来的15周内允许动用账户上1.25亿美元的资金以保证公司运作,其中约4000万美元将用于《霍比特人》的项目。

  《霍比特人》目前仍属于华纳和米高梅两大制片商。该片分为上下两部,由彼得-杰克逊执导,预算高达5亿美元。该片时间背景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因而被视为《指环王》前传。这部影片从筹备起便倍受关注,但却命运多舛,一拖再拖。相比起此前经历的工期拖长、导演易主和外景地纠纷等一系列风波,这次的米高梅破产事件反而比较容易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