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台北落幕 邢佳栋令观众大呼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26
《四世同堂》剧照
《四世同堂》剧照

  日前,明星版《四世同堂》已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落下帷幕,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小崔成为该话剧的一大亮点,演出中获得数次掌声,令观众大呼惊喜。

  《四世同堂》是伟大的人民艺术家老舍先生的代表作之一。文学界将其评为 “20世纪中文小说一百强”,更被称为“值得每一代中国人阅读的文学经典,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珍藏的民族记忆。”老舍先生自称该部作品“是我从事写作以来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好的一本书。”其文学、艺术和思想、社会价值超越于《茶馆》《骆驼祥子》等作品。

  邢佳栋在话剧《四世同堂》中饰演小羊圈胡同的小崔,是个拉洋车的穷苦大众。有观众观剧后表示:“老舍先生的《四世同堂》原著有近八十万字,其中对于小崔的描写并不多,我们一直都以为邢佳栋演的是个挺不起眼的角色,没报特别大的希望。令人惊喜的是,小崔的戏还真挺多的,台词也都很出彩,虽不算是主角,但邢佳栋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演得特别好,台词掷地有声,观众的掌声也响起了数次。” 丁天/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