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青戏节交流篇 > 创作者谈

穆德:永不放弃自由的创作与理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5:17
导演穆德
导演穆德

《曹操到》剧照
《曹操到》剧照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活动虽然过去了,但沸腾的热情不曾因此而降温,因为青戏节的活动打开了青年创作者梦中的五彩斑斓的世界,激发了创作者与观赏者们集体的“合尔蒙”。真的非常感谢青戏节组委会组织的这次精神交流“聚会”,使一批倾慕向往表达自己真挚感情的青年,带着青春的气息,以开放自由的心态、勃发的创作活力,饥渴的登上了诉说着对戏剧的理解及对大师们敬仰的戏剧节的平台。

  《曹操到》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作为《曹》剧导演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很幸运。《曹操到》是青年编剧李唫的第一部作品。他用锐利的眼眸,诙谐的语言,荒诞的手法擒拿着当下的一些热门时尚的焦点,表现出了青年编剧李唫对当下某些现象的困惑与担忧。《曹》剧是原创戏剧,在演出中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在蓬蒿的首场演出就有8成的上座率,第二场演出爆满……(请参看青戏节演后谈)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圆满的提供了精神联络的戏剧场。强劲的悍卫了自由的青年戏剧工作者们的艺术觉醒与信仰。愿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明天更健旺,愿年青的戏剧创作者们永不放弃自由的创作与理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